我们现在说的印光法师念佛四声调,早期在福建传播比较广泛。这个念佛调子,我有几个问题请教过他。就是印光法师在某个时刻念出来,最早被他们用钢丝录音机录下来,然后传下来了。那个钢丝录音机录出来发音带着尾音,就是有失真现象,造成后来国内的念佛调子有拖音。
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可打开此内容, 使用完整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