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_image

弥陀信仰 || 学东学西我们就为了实践法则嘛!

阿玛达 圆满起飞
2024年03月03日 00:00

正行庄严 》摘选


阿玛达讲授

2024.3.2


问:弟子因为是初学果地觉教法,有一种回归的感动。但在这个践行的过程中,因为师父历年来的开示很多,弟子心思有些散乱,就是遇到了择法的问题,向恩师请教、请法。


师:学东学西我们就为了实践法则嘛!那我们以佛的愿力,有一个清净的得入方便、随顺方便,我们就实践就好了,就念佛就好了。还去学什么呢?学其他东西干什么呢?干扰自己吗?干扰这个清净缘起吗?

不能把佛法当知识学,不是学得越多越好,是要有实践的一个方法。能运用这个方法,就去实践,实践实践不断的去实践,不是学更多的经啊、论啊,更多的闲话啊,更多的说法啊,没有意义。

一个方法把你引进门了,就好好的实践就好了,其他的全然的就不顾他了。其他都是废话,没有用。扰乱自己实践法则的东西都不要学!



——阿玛达
(本篇法义是对师父和弟子的 问答做的摘选,详细内容请听师父音频

阅读